没关系,是你就好

要来躲一会雨吗?休息一会再出发也没事的,不用那么紧张…🌸

唔…4000多热度了啊

  说实话,每每看到切换账号里的加号我都有些恍惚,不知不觉我的新开始也变得和曾经一样璀璨了呢,那个被注销的账号被遗忘在时间的长河里,就像曾经的那个女孩…记得我组队了2900多场,有2500多场是和她一起的,当年我的账号上,打游戏的次数也才3000多场。

  我和她的好友等级…我好像忘了,但是我记得我们曾经是第五里屈指可数的等级,为什么呢?因为在好友等级出现的那天里我们就已经在互送礼物和一起游戏了,它最终停留在20级

   我们走过了五年,却是分道扬镳

   为了她注销了账号,我想,在我账号注销的前几天,她也和我一样,在默默关注着彼此吧?我不知道

   我和她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新的未来早已落笔,你…愿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那些数据曾经是如此的让我执着,如今看来,也不过是一些数据罢了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