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是你就好

要来躲一会雨吗?休息一会再出发也没事的,不用那么紧张…🌸

太tm离谱了

谢谢出门走亲戚然后我妈提了我几嘴,好像说了什么我接单(画画)然后赚了多少多少,后面亲戚家小孩也画画之类的,我不知道了,反正一直提我,我受不了了,很难受感觉胃在抽搐想吐得一批,然后头也很晕…后面我就微信一直在和我妈说,结果她嘴上答应得好好的结果转头就继续聊了,没办法提醒了我妈结果后面她说了什么我在等人啊还是什么我催她了,实话我叫她之前我已经快把手臂扣掉一块肉了,然后我妈就说什么还要拍照,我听不清他们说什么了,我就一直掉眼泪啪嗒啪嗒的,后面我就被拉着拍了照片,然后我哥上车之后告诉我那家的男主人表情已经很恐怖了,大概是那种我看了一眼就能吐出来的…然后也说了他家男主人也说什么不用拍了可以走了之类的,窒息的感觉〣( ºΔº )〣

我知道我妈的行为很正常我就是忍不了受不住,那种生理上的恶心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希望可以像大家一样,可是我好害怕好害怕…

评论(9)

热度(6)